濤灬王

你,要,自知!
我注意到你,你就危险了。
你的局限,导致了你的衰亡。
我的动机,与你无关。
别着急,我还没完事呢。
你的失败,已经被算出来了。
如果你赢不了,就不要动手。
你的徒劳,让人失望。
卓越是一种品德,你恰巧欠缺。
想阻止我?你是哪位?
我知道我是什么东西,你呢?
形式的纯粹,功能的纯粹。
武器的德行,要在战斗中体现。
切忌愚鲁。
如果你没有目的,就什么也别做。
这件事结束时,你也许会感谢我的。
你没有哪怕半点用处。
这是你的极限了。
你不会想出现在我的名单上的。
你的行为不可容忍。
我会把你变成无关紧要的琐事。
小心你的言行。
敬酒不吃吃罚酒。
进化胜过痛苦。
你很懦弱。
多么粗野。
我已经足够年纪明白事理了。
一板一眼就会滋生弱点。
你会合作的。
你毫无策略的行动让我恶心。
我把话说清楚好了,我会杀了你。
我发觉,你技巧平平。
注意你的礼貌,除非你想要我来管教。
这份工作,不是为业余人士而准备的。
你在死前就会被遗忘。
多么碍眼。
你就是通往结局的路。
目标已消除。
自负会让每个人都屈膝下跪。
目标已出现。
要么打,要么跑,优柔寡断令人厌恶。
科技与我的关系,比较复杂。
为了皮尔特沃夫的进化,我用灵魂做了交易。
我就是所谓的无理资产。
我将确保皮尔特沃夫的生存。
进化的代价是必要的死亡。
我的记忆抹除了皮城的混乱。
过往的残酷回忆不会随着年岁而消减。
悔恨会磨平我们灵魂中的棱角。
合适的话语胜过锋利的刀子。
恐惧磨快了每一把刀刃。
我不玩游戏,我来定规则。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野心需要事实的约束。
暴力是了结的手段。
为仆则忠,为主则殆,这便是道德。
优雅永不过时。
皮尔特沃夫终将迎来自己的宿命。
我们都有底线,而我,也许已经越过自己的了。
进化大道上的又一步。
他们雇我来发现问题,然后一举扫除。
人人有自己的位置,忘乎所以,就危险了。
谈判破裂的时候,我就有工作了。
社会需要规范。
自力更生的女性应该更加流行。
权力的维持必须不计代价。
定义你的不是武器本身,而是你使用它的方式。
这不过是我的专长而已。
友善,是如此乏味。
有时候,伤疤是一个人最上等的华服。
技术服务于进化而非控制。
世界既不黑也不白,而是一道精致的灰。
效率,是成功的核心关键。
手上的任务是唯一重要的事。
假扮无辜真是浪费时间。
秩序因我而存在。
对于皮城的问题来说,我就是解决的方法。
粗鲁无礼,必须被根绝。
我不会被误导。
慈悲,是一种我无法承担的奢侈。
结果意味着一切。
后悔的苦果总比死亡的结局更容易接受。
喝杯茶的时间总是有的。
你得先看重自己,否则别人就会当你一钱不值。
我唯一需要的就是时间。
识时务者为俊杰。
意料之中。
胜出意味着变强。
你逃避不了行为的后果。
成功与失败的分别在于适应能力的高低。
如果生活还没能改变你,那你已经失败了。
不计后果。
自满会孕育死亡。
适者生存。
一位永远不会弄脏手的女士。
窍门就是脑子机灵手脚麻利。
好的礼节要通过耐心来测试。
等待会带来丰厚的奖赏。
耐心不是一种品德,而是唯一的品德。
有耐心才是好猎人,否则就是死猎人。
我好像错过了一点东西。
专家的标志就是精确。
机会只会眷顾等待的人。
精准是唯一重要的标准。
刀越快,活也越快。
未来的世界将会更加多变。
任何事情都要一分为二,由我来分。
我失去耐心了。
我来抓你了。
我要你在哪里,你就要在哪里。
逃命也只是徒劳。
只有懦夫才会逃跑。
再来猜一次你的命运,你还是会错。
你真觉得自己能逃掉?
你要去哪里?
你缺乏必要的战略眼光。
吞噬它们!
【攻击特定英雄触发的彩蛋语音】
噢,我可不是在跟你玩。(黑暗之女安妮)
人类的束缚在你身上看起来挺般配的。(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
天哪!有人能给这根棒槌指点一下么?(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法律需要维护,才能维护人民。/少戴帽子,多穿裤子。/你的枪是爸爸给你买的吗?/我不是你,笨拙的执法官。(皮城女警凯特琳)
你真的是,诺克萨斯的典型。(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你简直就是个低能儿。(祖安狂人蒙多)
孩子,我已经考虑了所有的可能,也计划好了。/你想的还不够长远。(时间刺客艾克)
安静!让大人们好好聊聊。(探险家伊泽瑞尔)
你也许是个不错的陪练。(无双剑姬菲奥娜)
你还是当个死人比较好。(海洋之灾普朗克
你知道变强的公式吗?(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我猜,我必须给你上一课。(海兽祭司俄洛伊)
我的刀刃更锋利。(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我在我的茶杯里,看到过更大的漩涡。(风暴之怒迦娜)
英雄是最好不过的目标。(未来守护者杰斯
大好时光都浪费在演说里了。(戏命师烬)
你的丑态,妨碍的是你自己。(暴走萝莉金克丝)
你要明白,我甚至不相信你存在。(暴怒骑士克烈
你的失误,照亮了你的天真。(光辉女郎拉克丝)
平庸,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