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灬王

男人

她总是站在高楼上遥遥远眺,只见远处的建筑物,一条条纵横交错的街道上车辆穿梭,行人往来不断。在人们的眼中最在意的就是一位女孩子,她叫许雅婷,她的笑容隐约的流入出一点柔情,她的神情总让人不由得赞叹。
      但是她是一位有故事的女孩子,借酒消愁愁更愁,她在凌晨两点半的时候起身出发到一个酒吧,她独自一人坐在了一个角落边的座位,跟一位酒保笑了笑缓缓开口说起了她的过往 ,她说.....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地铁上,当时天黑雨大,路上的行人为了躲避雨,许多人已经踏上了人生的归途,时间久了,唯独我和那位男士,我长的婀娜多姿,与他英俊潇洒极其相配,我对他似乎产生了一种特别的情感,在雨声夹杂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请问你是一个人吗?需要我送你回家吗”我稍微有点害羞,“我现在就是在思索我该何去何从”对他笑了一笑。
      他的眼睛里怀揣着一丝怜悯,说“你很幸运,你之前姓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现在幸福了!”左手拿起雨伞,右手把我的手牵起,在这墨蓝色的天走去,他自我介绍道“我叫叶澳传”接着便轻摸了下我的头,隐约间似乎窥到了希望之光,这光不仅刺眼而且耀人,叶澳传问我有打火机吗,对于一位女孩子当然没有打火机,“没有”我很害羞的回答道,“那你没有打火机,是怎么点燃我的内心的?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我突然感觉心跳加速,撒下他的手冒雨奔跑了,而他还不知道这位另他心动的女子  我,叫什么名字。
    从那以后,男孩对我念念不忘,就像王子思念灰姑娘没有鞋子一样,只能凭空幻想,而我一直挂记着他对我说的话,自言自语“他是在和我表白吗?”我对于初次跟他邂逅让我不知所措,彻夜不眠的思考他对我说过的话。酒保听了我和他的第一次遇见的故事很好奇的问接下来呢?
     世界很渺小,我和他踏上了同一条道路,我应聘了一个工作,在一个大公司上班,缘分来临挡也挡不住,我和他在电梯里相遇了,他并没有认出我,我与上次与众不同了,见怪不怪了,我只是没有想到,他和我是去同一个楼层的,更没有想到,他是我的上司!刚想打个招呼,他突然把他的档案往桌上一扔,啪!非常凶恶的语气凶他们的员工,让我冒了冷汗,他的语气越来越强劲,此刻我的心像是有个缺口,突然感觉他不是之前那个温柔体贴的男人,我暂时不想那么多,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身边的同事对我说他平常很凶,每天摆着一个臭脸,同事刚讲完,他就把我叫进他的办公室,他认出我了,然后让我坐下,拿了一杯水给我,我边喝边和他聊天,说说笑笑,突然又感觉他变回原来的温柔了,喝了水之后,我就晕倒了,醒来之后,他拿着刀对着我,恐怖的眼神盯着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绑在了一个角落里,他拿刀砍了我几刀,疼的我眼泪直流。
    他对我说,那天我不答应和他在一起,他现在就想杀了我,他说他从来没有被人拒绝过!我现在才知道他是一个变态,他对我说他杀了20几个人,会让我死的很痛快,我很想撕声呐喊,他的眼睛血丝很明显,我一直反抗,但是都无事于补,我在这一刻对男人彻底失望了,突然啪!他晕倒了,他被同事给打晕了,警察赶到,把他抓了起来,而我被一个帅气的警察送进了医院,我醒来时那位警察握着我的手,说没事吧!我立马甩开,独自一人浪迹天涯了。
     我见过许多无法形容的景象,我一个人过得很好,我对男人已经彻底免疫了,而那位警官一直追我。

(故事完结)
    

评论